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全面自查

来源:党务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安全责任监管,推进平安科文建设,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潘安湖校区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胡福年院长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10月25日上午召开的全省实验室安全视频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面落实安全各项工作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学院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构建校园安全工作联动机制,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会议进一步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门安全防线,细化进出校园人员的分类管理和信息摸排,做好相关人员安全教育提醒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前往校园南大门、学生宿舍、实验室、能源站、校医院、后勤宿舍楼等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10月26日下午,院长胡福年、党委书记张立荣分别带队再次对校园火灾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自查。

院领导深入各教学楼、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等教学活动场所,学生宿舍、食堂、活动中心、商业街等学生生活场所,配电室、监控室、能源站等重点消防单位,针对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安全、车辆安全和火灾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安全工作隐患现场一一提出解决方案。

学院领导要求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把平安科文建设放在更高位置;要解决安全难点问题,注重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和防范;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