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681

2019年6月24日,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旨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升省国际交流中心服务高校的能力。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田一聚、副主任刘炼群及交流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她指出,这次考察调研,对我校而言,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她希望,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对外交流工作,我校也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发展的水平和层次,为江苏省的对外交流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田一聚主任向我校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并对中心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希望在人才引进、管理干部国际交流与培训、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之后,我校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地测学院、物电学院等单位领导与交流服务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调研活动对我校今后做好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帮助我校树立了更高的国际合作交流目标,也为快速推进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