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系列活动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885

626日,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与徐州市招办承办的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全国在苏招生200余所高校的400多名代表、近万名考生及家长从徐州及周边地区来到我校参加此次咨询活动。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51所本一高校及150余所本二、高职高专院校招生咨询人员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困惑,为考生填报志愿提出参考意见。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磊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咨询会现场看望、慰问参会代表,了解各学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咨询情况,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参会各高校结合江苏省2019年高考招生工作方案,结合考生实际情况,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各高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等信息,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详细解答。同时,咨询活动还结合2019年江苏省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技巧及录取数据分析等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邀请具有丰富招生工作经验的专家举办2019年江苏省招生政策与形势分析以及高考考生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选择专题讲座。

本次咨询会帮助考生充分了解了高校招生政策,掌握了高校最新的招生信息,搭建了高校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为考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创造了条件,帮助莘莘学子圆梦理想大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