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妇女代表出席徐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027

6月17-19日,徐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到会并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鼓励全市妇女不负时代重托,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热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显身手、展才智,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新征程上绽放巾帼风采、建立时代新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彤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徐州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努力在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中创造更多的徐州典型、徐州工作品牌,为全省妇联深化改革创新提供更多示范和经验。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领导季培东、李玉娟、李燕、毕于瑞等出席会议。


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近500名妇女代表出席了五年一次的盛会,我校妇女代表王淑梅、裴笛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会,我校文学院王淑梅教授当选为市妇联执委,校妇联裴笛主席当选为市妇联常委、兼职副主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