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邳州市考察调研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342

6月21日,张农副校长一行赴邳州市调研半导体产业发展状况并到江苏师范大学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现场考察,交叉应用研究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会上,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衡钧对张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切实做好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同江苏师范大学一道真正将研究院建成集研究开发、公共测试、技术转移、产品中试、产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等功能于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在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新型研发机构“样板区”工作中走在前列。邳州市副市长王友建介绍研究院项目推进情况,参会企业交流了企业人才技术需求情况,邳州开发区主任金龙就确保施工进度、设备采购和运营经费等作了相关说明。

  张校长对邳州半导体产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邳州研究院的建立是江苏师范大学同邳州市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探索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举措和最新成果,要加快研究院建设速度,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明确时间表,绘好路线图,尽早让青年教师和优秀博士入驻,将研究院实质化运营起来,真正做到人来了、事做了、成果出了。要坚持特色发展,将研究院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市场化新型研发机构。

  考察调研期间,邳州市代市长曹智与张农副校长就加快研究院建设,促进相关项目落实落地以及推动研究院持续发展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张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邳州市欧洲半导体海归人才创业园、鲁汶仪器、影速光电和华兴激光等邳州代表性的半导体企业,并到研究院装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