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649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帮助2019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情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全省范围内举办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系列活动,我校与徐州市招办承办徐州分会场活动,届时170余所全国各批次高校参会。为更好地宣传活动影响,提高活动效果,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6日(周三)8:30-13:30

  二、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

  三、相关提示

  1.2019年高考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领票。考生家长需凭身份证领票,通过安检入场。

  2.我校招生咨询点设在本一展区(篮球馆A67-92展位)。

  3.活动当天恰逢工作日,预计进校园考生及家长近10000人,人员车辆较多,建议我校教职工车辆勿停放体育馆、游泳馆周围。学校保卫部门会进行必要的引导,请我校师生能给予兄弟高校、考生及家长周到的帮助。

如有其它事宜,请电话联系。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83403519(3519)  手机(60516)

  附件:

附件1:2019年高考咨询会场馆区域分布.jpg

附件2:2019年高考咨询会场馆俯视图.jpg

附件3:2019年高考咨询会参会高校展位分布.xls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4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