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长对话·班级有约”系列活动——会计专业学术交流会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18

2019年6月194:00,商学院在云龙校区5号楼105举办“成长对话·班级有约”第期活动。特邀20156位同学为2018级会计专业学生进行一场学业发展交流会。

首先上台的是丁思雨学姐,她先向同学们整体介绍了今天到场的所有学长学姐,接着讲述了选调生考试的考试内容及她的考试经验和心得,让大家对选调生考试这一方面有了了解。下一位上台的是许子维学姐,她与同学们交流她的考公务员之路,以及心理历程。她还为大家传授了自己面试的经验与想法。紧接着是王徐瑶学姐,她建议大家考验可以考专硕,在空余时间考取一些含金量大的如ACCA,CPA此类证书,另外建议大家多参加学生会社团活动以及创业比赛,以此来锻炼自己,积累经验。接下来王苏林学姐也分享了她的经历,同样建议同学们多参与社团组织的活动及各类创业比赛来提高综合能力,还有寒暑假的安排和对自己今后方向的思考。接着霍霄学长为大家介绍了他考银行的经历与心得,让同学们对考银行的选择方面有了了解。最后一位郭赵华学姐主要交流了她对考英语四六级和专业课方面的心得,介绍了学习方法,向大家推荐了学习的工具,如每日英语听力,金山词霸等。

各位学长学姐对专业未来道路的选择与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对自己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脚踏实地为自己的发展目标努力,争做一名有创新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