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班主任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674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6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3#109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老师主持,16、17、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向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班主任老师在学生德育工作、日常管理、校园文明建设、资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着,王书记带领各位班主任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2019年修订)》,结合考风考纪,强调对旷课、作弊以及使用违规电器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加管控。然后,王书记重点强调了期末及暑期的学生工作。一是要求各位班主任向班级同学强调假期安全问题,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二是结合师范专业的要求及特征,希望班主任叮嘱学生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提醒学生在平时注重“三字一话”的训练,自主进行模拟授课,制作教学设计等。三是对于学生未来发展方面,王书记指出,暑期教师发展周期间,针对大二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可以参加讲座、听取报告。对有考研意向同学做好考研引导、人生引导,并从思想上对学生进行引导。最后,王书记对云龙校区18级学生的搬迁问题做出安排部署。指出搬迁日期和搬迁后的学生宿舍地点,要求班主任提醒学生提前返校。

       本次会议,肯定了各班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使班主任老师明确了期末及暑期工作的要点和措施,为下学期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