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大数据、新趋势、新目标——2020年考研(留学)的选择与准备”主题讲座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69

为让同学们对考研、留学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商学院于618日晚63017号楼100A教室举办了“大数据、新趋势、新目标——2020年考研(留学)的选择与准备”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张连桥副教授。

在讲座开始之前,学院邀请今年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王嘉毅、南京师范大学的王徐瑶、江南大学的李霆威、上海海事大学的崔颖同学做经验交流,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与考试技巧。

接下来,由张连桥老师系统的为大家解析考研。张老师首先从现今形势上为大家分析考研的重要性,随后从考研如何选择、考研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考研类型三方面展开,针对专业选择、学校选择以及省市选择给同学们提出实用性建议。张老师强调要基于自身情况,慎重考虑并做出正确的选择,避免扎堆报考,并以往年数据为大家做报考院校的参考。最后张老师从留学国家与留学准备材料两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留学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一方面坚定了考研的目标,另一方面学习到了考研选择与准备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理性选择,拥有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