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309

 6月1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高田钦主任、学院菅从进院长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张波副院长出席了典礼。学院教师代表、校友及奖学金捐赠者、法律实务届律师、学生家长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了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在奏唱国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致辞,他向参加典礼的老师、家长代表及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同仁表示感谢,鼓励法学毕业生坚守法律人的情怀,嘱咐同学们走上社会以后要心存感恩、修身齐家,敢担大任、敢行大事,德法兼修、砥砺奋斗,成为新时代卓越的法治人才。随后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主席台各位教授2019届毕业生拨穗正冠并授予学位证。接着,奖学金捐赠者为在考研、法考、考博、雅思考试、实践实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学金。  

  

    接下来,法学院教师代表刘恺老师、学生代表张艺晗同学及家长代表吕国华同志依次发言。刘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及对大家未来工作的建议;张艺晗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及毕业畅想;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孩子的期许,并与学院互赠了纪念品

  

最后,菅从进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临别寄语,围绕法学院院训,送给毕业生“十个字”的建议,即“律己须师人”、“致公行天下”,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看人”、“学会宽人”、“学会敬人”,同时还要有“公义情怀”、有“规则意识”、有“奉献精神”,菅院长祝愿毕业生同学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健康、自信与快乐!

    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希望毕业生们能始终铭记“律己师人,致公天下”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祝愿法学院不断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