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典礼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54

6月17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戚洪书记,院长张文德教授、党委叶慧副书记,副院长朱锦程副教授、刘德州副教授以及全体教师、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叶慧副书记主持。

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过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们着学位服有序上台,院长张文德教授为全体毕业生依次拨穗,并郑重的将学位证交付到每位学生手中,为每一位历旅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王蕊老师深情寄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不舍之情。王老师希望所有即将远行的学子今后能够有宏大格局、宽阔视野,做有德之人、做应做之事,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加强锻炼、身心健康,希望他们在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就。毕业生代表裴君艳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师大的求学历程,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师大和历史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

典礼上,朱锦程副院长和刘德州副院长依次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考博学生、考研学生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戚洪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戚书记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的学习成就,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所有毕业生们步入社会后,既要逐梦青春、也要初心不忘,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既要独善其身、也要兼济天下,争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毕业歌奏响,学子即将远航,希望所有2019级毕业生们,都能前途似锦,捷报频传,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