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宇物业公司领导到访大学科技园

来源:人才公寓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161

      2019年6月20日上午,南京建宇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荣槽一行到访大学科技园,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廉澄会见了杨总一行。

     双方就玉泉雅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展开恳谈交流,就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就个别业主问题通报情况。杨总介绍了南京建宇物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玉泉雅筑小区物业管理中的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廉总指出玉泉雅筑是江苏师大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高度关注,物业服务质量关系到小区业主居住品质,希望南京建宇物业公司领导要密切关注现场物业服务品质,加大人力等投入,确保物业品质快速提升,提高业主满意率。

    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南京建宇物业公司玉泉雅筑项目经理等参加恳谈交流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