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举行2019年硕士考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32

2019年6月19日下午16:0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静远楼1106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硕士考博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考博学子,传承优良学风。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副院长仇方道教授,导师代表张连蓬教授、裴凤松副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本次大会由仇方道副院长主持。

会上,仇方道副院长宣读了考博表彰决定及考博学生名单。随后,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副院长仇方道,导师代表张连蓬教授、裴凤松副教授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七名考博学子依次登台为大家分享和交流考博经验,考博同学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考博感悟,并建议志在考博的同学们要积极获取有效信息和资源,尽早确立目标,努力备考。此外,张连蓬教授和裴凤松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指导经验,张连蓬教授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准备,明确方向,并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不怕输的精神。裴凤松副教授指出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独立人格,始终保持激情。仇方道副院长也寄语全体研究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后,尹燕萍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成功考取博士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导师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院今年考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同时希望在座的研究生都要志存高远、无所畏惧,为了目标全力以赴,成就自己。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