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召开玉泉雅筑专题会议

来源:人才公寓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208

       2019年6月11日,大学科技园在文峰大厦613会议室召开玉泉雅筑专题会议。大学科技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铜山分公司负责人和现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廉澄主持。

       会议听取工作人员对现场有关情况的专题汇报,对玉泉雅筑当前工程维修和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详细梳理,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会议确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部分维修工程项目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物业公司为落实6月3日现场办公会所提出的地下车库保洁方案。

       会议认为,解决玉泉雅筑当前存在的问题首先需要厘清各有关单位责任,强调要按照合同约定督促各有关单位尽快落实;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回应业主诉求、快速提高小区物业品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