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董兵副院长应邀参加中国民族男高音北京演唱会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114

2019年6月7日晚7时,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主办,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全力支持承办的“中国民族男高音˙金伯利之夜——北京公益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音乐学院副院长董兵教授受邀参加本次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邀参演人员包括著名歌唱家殷秀梅、王丽达、张也吕继宏、王宏伟、刘和刚等,首都歌唱界、声乐教育界、文艺界嘉宾李光曦、姜嘉锵、蒋大为、佟铁鑫、刘诗昆、孟玲等与六千余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全场演出群英荟萃,异彩纷呈。

董兵教授长期潜心致力于声乐的教学、演唱及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研究成果,近年来应邀参加了中国音乐学院、中央电视台、访问美国欧洲等一系列重大的演出活动,入选“中国文化人物”。此次活动,董兵教授还携其研究生胡宏强、本科生寇恒光共同参加了青年男高音集体节目《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再见吧大别山》的演唱,这是我院学生首次登上首都最高规格的演出舞台,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时代风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