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西岗中学、洪绪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628

6月15日下午,滕州市西岗中学、洪绪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13-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西岗中学副校长刘浩、韩正强,洪绪中学副校长俞建华以及两所学校50名骨干教师。开班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贾林祥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我国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及其一线教师所担负的重要教育责任,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研修学习有效性;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法和途径,达到学习效果的优质高效,为本校的乃至泰州市教育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研修时间为三天,围绕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针对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现代教学设计的理论与实践、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而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和委托学校的认可,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研修活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