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2019年市级培训讲师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99

6月12日至18日,三门峡市2019年市级培训讲师研修班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高伟院长、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高超杰,师训科长赵明将及三门峡市122名讲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上,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办学情况,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及培训安排,高超杰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高超杰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自身使命,要深刻理解当前形势,要深入实践创新理念要真正收获个人素质和专业素养的提升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市教师队伍整体攀升。

本次研修内容聚焦学员师德水平和培训技能的提升,为三门峡市打造一支本土的优质教师培训团队为研修目的,在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专家傅宜红、教育部三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语文学科主任魏本亚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高伟、吴晓红等教授专家高屋建瓴的引领下,通过徐州高级中学STSE培训和课程实践学习,以研修中每个参训学员完成的七个任务为驱动开展了主题鲜明关于培训方法、技巧、能力提升方面理论、实践等内容的培训。

本次研修活动中,学员们为更好的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各小组成员挑灯夜战,认真研讨培训主题、培训方案,为暑期全员培训提前做好准备。

6月18日,本次培训圆满结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和副院长吴晓红出席了结业典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