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召开玉泉雅筑现场办公会

来源:人才公寓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818

      2019年6月3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在玉泉雅筑召开现场办公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廉澄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铜山分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建宇物业玉泉雅筑项目经理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查看地下车库、电梯机房、小区建筑垃圾转动站、7号北侧中央基坑、幼儿园、商业楼等,就有关工程、物业管理与业主反应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商业楼6层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

     廉澄总经理在会议中强调物业公司按物业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特别是加强对地下车库的卫生清扫和管理;铜山分公司要积极配合物业做好与中铁建的报修联系工作;幼儿园和商业楼有关网备手续办理和扫尾工程建设及维修要积极推进;小区内基坑要尽快确定方案、招标施工,争取在雨季到来之前完成施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问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