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133

61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综合事务部、物业服务部、科桥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员在科技园613会议室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廉澄主持。

会议上,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科桥物业公司总经理段培同针对园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基本现状、人员配置、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化监控等方面做了说明,科桥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徐超群针对园区内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随后,廉澄主任对园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强调,大学科技园园区工作人员需要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盛夏时节,消防安全管理需要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要突出管理和防范重点,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廉澄主任根据园区物业管理和消防管理工作现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以六月份学校消防安全月为契机,加强对科技园和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提高园区整体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与处置能力;二是要及时总结园区消防安全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加强科桥物业管理公司与精诚特卫安保公司、顺安保洁公司的合作,落实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检查,扎实做好消防安全的监督与处置工作;三是针对夏季(6-8月份)园区企业活动特点,认真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园区工作安全。

会后,与会人员在廉总的带领下对科技园区文峰和文远两座楼宇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科技园领导班子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推动了园区各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在认识与宣传、责任与落实等多方面得到进一步落实。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