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务文化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261

商学院第六届商务文化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近期在泉山校区心理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社联主席朱滢潇、副主席孙心漪、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家鹏、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逸和校学生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王茹凡。

在大家的热情期待下,全体参赛选手带来的诗朗诵《少年强则国强》为比赛拉开了序幕。这首诗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第一环节闪亮自我,选手通过视频展示和自拟主持来展示自我。第二环节搭档主持,选手两两搭档,对准备的素材进行主持,展示选手们的主持风格。第三环节我来讲你来听,选手从给出的十个词语中随机抽取一个,围绕抽取到的主题进行演讲,该环节主要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对抽取到的话题的见解力和理解力。大赛中翁建浩同学和惠小霞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蜂鸟》,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三轮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盛静怡同学荣获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李玲和曹国亮同学荣获该比赛的二等奖,牟群欣、李孟春和韩冬梅同学荣获该比赛的三等奖。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相信经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可以有所收获。最后,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继续努力向前,延续花样年华,谱写美丽青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