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76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6月20日(星期四)上午9:00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人员

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院长、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低年级学生代表。请各相关部门、学院通知到参加典礼的相关人员。

二、着装礼仪

参加毕业典礼的师生需着正装入场,配饰庄重典雅。男士请着白色长袖上衣,配戴领带,并着深色长裤和鞋袜;女士请着浅色上衣配深色裙装,或深色套装。

三、入场及座次安排

1.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座,其他人员按照指定区域集中就座。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与本学院毕业生坐在同一区域。

2.请各学院安排学生6月20日上午8:10在指定区域集中,8:20进场,8:40前确保入场完毕;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学生按进场时的入口退场;学生不得携带标语、食品、饮料等进入会场,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各学院副书记和专职辅导员请全程参加并维护秩序。

3.云龙校区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毕业生由学院统一组织到泉山校区参加毕业典礼。

4.具体座次及入场安排见附件1、附件2。

四、其事项

1.请各学院委派1名专职辅导员于6月19日14:00到体育馆看场地。

2.请各学院通知1名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届毕业生“大学成就奖”获得者及家长、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于6月19日下午到体育馆内场集中彩排。具体时间和人员安排详见附件3。

3.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处李晓宇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3403123,66278(手机短号)。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座位分布图.doc

2.江苏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入场安排.doc

3.学院带队辅导员及上台人员安排.docx



校长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