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消防综合监控管理系统实施方案论证会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27

614日上午,学校召开智慧消防综合监控管理系统实施方案论证会,研究论证我校各消防控制室并网整合及隐患整改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书记对会议的举行给予肯定,强调要立足我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系统建设目的,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完善现有设计基础,推进好方案拟定工作,助力学校消防“四个能力”建设。

保卫处处长吕建刚介绍了我校各消防控制室现状及突出隐患,并说明,智慧消防综合监控管理系统可实现突发火灾实时报警、消防水源实时监测、火灾报警视频联动等,保障各分控楼宇的消防安全。

各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智慧消防综合监控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子系统模块、信息传输及项目报价等方面对本单位所设计的实施方案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后,积极建言献策,对设计方案优化与具体项目实施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