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对引入社会餐饮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266

    6月11、12日,饮食服务中心对我校引入的社会餐饮服务企业开展菜品价格、质量、分量、花色品种、成本核算等方面的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共计6人对玉泉河餐厅、玉兰融合餐厅通过现场随机抽样,现场称重计量,现场向学生询问饭菜质量、价格情况等方式,对两所社会餐饮企业食堂进行随机抽检。并对所有在售菜品逐一统计销售价格、重量用于食堂间价格、质量比对参考。同时重点检查了1元、2元特价菜的供应情况。检查中就其内部管理、质量考核、定价机制、现场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饮食中心通过持续不断的检查督导工作,查出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广大师生吃的放心、安心。同时玉泉河餐厅、玉兰融合餐厅也加推了特价、特色菜品,满足广大师生就餐多样化的需求。(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