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新举措--云龙食堂邀请学生走进食堂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013

    5月下旬,云龙食堂联合校自管会举办学生进食堂活动,饮食服务中心曹凯副主任、云龙食堂主任韦荣彬及校自管会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时长一个半小时,首先学生代表参观了食堂后场,对日常工作的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的把控、加工环节关键控制、人员管理全过程进行了讲解,让学生真正的走进食堂,了解食堂,安心吃在食堂。
参观结束后,进入与学生座谈环节,曹主任就近期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卫生安全事件高发的主要原因及我校采取的应对措施做主要分析和介绍,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学生进食堂、建立高效意见反馈渠道提出宝贵意见。
    整个活动学生代表与食堂负责人畅真情、舒己见,有效的拉进学生与食堂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大增强了个人食品卫生安全防范意识。(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