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传媒与影视学院积极改善教学办公环境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577

  为进一步改善学院教学办公环境、增强教学资源保障能力,作为年度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传媒与影视学院利用暑假时间顺利完成6楼研究生自习室(机房)电源改造、4-6楼吊顶维修工程。

  修缮前,传媒与影视学院4-6楼走廊内吊顶年久失修,损坏严重、大部分吊顶板子已经变形,随时有脱落风险,安全隐患较大,同时走廊内照明设施缺失、灯光昏暗;传媒与影视学院6楼研究生自习室(机房)现有的电源线存在破损与设计不合理,乱接排插,存在安全隐患。经过修缮,4-6楼走廊、6楼研究生自习室(机房)消除了安全隐患,取而代之的是安全、美观的新环境,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环境,获得感也得到很大提高。

  下一步,传媒与影视学院将努力争取更多支持,进一步改善学院基础设施、提升学院内外环境,为建设高水平传媒与影视学院贡献资源保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