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科桥物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彭城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园区业主及物业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民安消防于2019659时组织园区业主代表及物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民安消防魏教官通过徐州近期几场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及隐患排除注意事项,同时对火灾现场的逃生要点及灭火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参训人员灭火设备的使用能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