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科技园携手商界传媒集团举办企业家分享会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965

2019528日,江苏师大科技园携手商界传媒集团举办的企业家分享会在文峰大厦608会议室举行。分享会由商界方略商务咨询(徐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宙先生主持,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出席活动并致辞,徐州市经纪人协会、职业经理人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与企业家近60人参加活动。会议邀请了商界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陈志强先生作了题为“新消费时代的企业价值成长”主题演讲,参会企业家就新消费时代特征以及企业价值成长的有关话题进行互动交流。会后,商界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陈志强先生与园区段培同副总经理就双方战略合作达到了初步意向。

企业简介:商界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经营集团之一。自1994年创立以来,公司从以单一的期刊出版发行为主,发展为囊括电子商务、游戏制作、数字出版、移动互联网营销、企业资讯服务等业务模块的媒体产业集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