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专项工作检查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980

  根据全省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中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及校领导的安排部署,为落实我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葛大伟、院长伍少远,分管院长李荣鹏带队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1号楼教学实验室、4号楼科研实验室、19号楼药食植物重点实验室的危化品库房、实验室、动物房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对危化品存放、台账、购买、使用、废弃物处理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排查,还对消防通道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平台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针对发现的问题,葛大伟书记要求立查立改,责令各平台按照任务分解,积极、认真、负责的开展整改工作,下一阶段还将“回头看”,落实整改效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