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科技局局长曹焱胜一行来我校科技园考察交流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2132

201966日上午,徐州市云龙区科技局局长曹焱胜、副局长程笋、王松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廉澄等陪同考察交流。

  

科技园领导班子向曹局长一行介绍了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发展现状、运行孵化模式、园区企业类型、相关制度、优惠政策及企业发展前景。

  

曹焱胜局长对我校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热情的赞赏与肯定,并表示将对园区和园区企业给予政策等方面的支持。

  

随后曹焱胜局长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徐州易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德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云龙区科技信息网络公司(师大创新)等公司并听取了企业有关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取得成果的汇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