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图书馆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31

63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敬文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云龙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近三年离开岗位的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主持会议。

会上,刘云龙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巡察首先是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化政治巡察;其次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聚焦“六围绕一加强”,紧扣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以及走访调研等形式,有的放矢开展好巡察各项工作,保证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际效果。

赵玉苏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图书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突出监督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严肃纪律,狠抓关键,准确把握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第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题责任,按照高质量全覆盖要求,切实取得明显成效

韩冰书记代表图书馆作表态发言,表示图书馆将高度重视,全面动员部署,积极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力求在整改落实上见真招,动真格,求实效。

会后,巡察组组织进行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工作,并安排了相关谈话。本次巡察时间跨度是201963日至201971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