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书记陈鹏到师大附校调研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94

529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陈鹏、纪委办公室主任潘震鑫,监督室副主任郝达等领导到师大附校调研。附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等员接待了陈鹏书记一行领导。

陈鹏书记在朱校长的陪同下调研了学校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师大附校高中英语课程基地、国际部、图文中心、青少年成长策划中心等场馆。

在高中英语课程基地,朱校长向陈鹏书记等领导汇报了了学校自开办以来的发展情况。汇报中,朱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中遇到的一些新的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国际部副主任张依固向陈鹏书记等领导汇报了英语课程基地的课程设置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也介绍了国际部近年来毕业生被国外高校的录取情况。陈书记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和成绩,并勉励附校师生要抓住机遇,办出特色。

在青少年成长策划中心,陈书记与青少年成长策划中心孟祥翠主任亲切的交谈,并详细的询问了青少年成长策划中心工作的情况,实地调研了沙盘室、减压室、团辅室等场地。心理健康教师詹芳芳老师也向陈书记等领导汇报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师资等相关情况。

陈书记在听取了附校团队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附校领导团队的务实、拼搏的精神,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附校定位要高,办出特色,要更加关注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争取更快的形成教育品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