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书记带队检查校园消防重点部位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95

530日上午,刘广登副书记带队检查校园消防重点部位,保卫处相关人员参与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重点落实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方案相关内容,针对较为突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的现场检查与论证。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6号楼、学生公寓一组团、工程实训中心、32号楼物电学院实验室等处。检查组对各责任单位的责任落实、突出隐患及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并指导相关单位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学生公寓消防巡查记录、消防设施维护情况等,并要求值班人员加大消防巡查力度,加强学生车辆管理以防占用消防通道。针对学生公寓内电动车违规充电问题,刘书记要求相关单位在全面开展日常检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尤其针对即将入学的新生,可以通过入学须知进行广泛宣传。针对工程实训中心消防通道不畅问题,检查组对学生车辆停放方案进行了现场研讨与论证,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方案。最后,检查组对32号楼物电学院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实验室值班管理、危化品使用与废液处理、安全责任体系建立与落实、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应急演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广登副书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共同做好毕业季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