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童心飞扬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024


放飞梦想童心飞扬

记幼儿园庆“六一”联欢暨大班毕业典礼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六月的孩子们,生动如音符般欢跃,笑容如鲜花般盛放。

“六一”儿童节将至,我园在马可音乐厅举行了庆 “六一”联欢会暨大班毕业典礼。伴随着“谢谢你,老师”的童声齐唱,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们精心装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上台讲话,他对幼儿园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亲切寄语即将毕业的大班幼儿,并为全体小朋友和家长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稚嫩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自己。男生们表演的《长大我要当警察》、《青蛙的梦想》、《大中国》《一二三四歌》,洋溢着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女生们也不甘落后,献上了舞蹈《学猫叫》、《雪人宝宝》、《为你鼓掌》《安可啦啦》她们舞步轻快,动作娴熟,表情可爱至极。大班亲子表演《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不时的引来台下家长和孩子们的欢笑。演出最后,毕业班的孩子们献上了《毕业诗》和歌表演《感谢》,舞台背景播放着一帧帧图片、一幕幕场景,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的人。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师大这片教育沃土上,我们用心守护着孩子们纯真的童心,用爱陪伴他们幸福地成长,让他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缤纷与绚烂!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