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次中心学习:大数据平台技术研讨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523

时间:2019年5月22日上午9:00
地点:1012多媒体教室  
参加人员:宋子强、孟凡立、张慰、王正路、郭娜、三盟科技技术工程师  
主要内容:
  本次中心学习由三盟科技技术工程师介绍其公司的大数据相关产品,讲解了大数据平台技术架构及业务逻辑,重点演示了数据交换平台,数据治理平台的功能,将各业务系统数据通过数据标准及清洗规则形成学校标准库,然后将标准库逻辑组合成主题库,对外提供数据服务。数据治理遵循“谁生产谁负责”,“一数一源”的原则,制定数据治理维护标准及规范。
  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学校当前需求,以数据标准梳理为先导,以结构化主数据的采集、治理、交换为主方向,兼顾半/非结构数据,逐步实现全校全量数据的存储、治理及共享。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