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在校第十届舞蹈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286

 2019年5月22日晚,江苏师范大学“青春心向党,舞梦新时代”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舞蹈《南京·亮》荣获团体组一等奖。

比赛在《中国范》暖场节目中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每支队伍都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体育学院带来的《南京·亮》舞蹈作品通过对“日本人”、“战地记者”及“婴儿母亲”多条人物线索的追述构架全篇,将南京大屠杀的一幕幕重现在我们面前,无论经历什么,一切都无法磨灭和遮盖中国人内心的那份“明亮”与对自由的追求,牢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为了更好地珍爱和平。短短六分多钟的表演催人泪下,落幕时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体院学子们赛前的辛勤排练成就了舞台上的精美表演,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体育学子艰苦奋斗的风采,激励新时代的体院青年勇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