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莅临我校现场评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外合作机构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791

5月16日下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组以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徐宇工教授为组长的8名专家来我校现场评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外合作机构,并于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现场评估会。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项目官员张舒,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敖菲,我校校长周汝光,副校长张农,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维克多·伊万诺维奇·马柳金(B.N.Малюгин.),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合作学院院长以及江苏圣理工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评估组长徐宇工教授主持。

观看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后,江苏师范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汝光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合作办学的现状以及两校合作办学在文化交流与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江苏圣理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院以来在科研合作、教师互访、教学和办学资源共享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在中俄合作办学中的桥头堡作用日益彰显。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维克多·伊万诺维奇·马柳金表示,俄方也非常重视此次评估会议,认为此次评估不仅检验了两方高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与办学质量,也为将来更好的合作办学指引了方向。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江苏圣理工学院院长张农从学院发展概况、党建引领、管理规范、质量监管、条件保障、优势特色、发展展望等方面做了自评汇报。

专家组从依法办学、经费使用、学科建设、党建工作、思政课程、师资队伍、质量保障等方面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及可行性的发展建议。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周汝光校长作了回应及表态发言。周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遵照专家组的评估意见整改提高,以此来进一步改进办学方式、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评估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在张农副校长陪同下走访了江苏圣理工学院,并组织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及专家组闭门会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