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科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调研系列之一 -----走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现教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010

        为加强通识教育与各专业的进一步融合,在信息化时代更好地为各专业培养社会所需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做好服务,我院公共教学系积极开展了基于学科融合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并深入到各学院调研。

        5月22日上午9:00,我院周晓云副院长、范勇老师、马杰老师及张谢华老师走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相关事项进行调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梁晓明副院长与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黄智老师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过程中,对课程改革的必要性、涉及的内容、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对这次课程改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并提出了很多建议,尤其对我们推出Python语言表示非常及时。

        座谈结束,双方在在课程开设与内容扩展融合上达成一致,认为可借此次课程改革的东风,让学生能更快掌握新工具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定能得到有效落实,取得有效成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