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来徐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835


5月14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来徐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舜、江苏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石冬梅、徐州市妇联副主席高伟及市相关部门、县区基层妇联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工会、妇联、人文社科研究院、法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高伟副主席主持。

刘广登副书记首先对中华女子学院及省市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刘书记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发挥女性师生的特色与优势,已逐步形成女性师生广泛覆盖、有效凝聚的妇联工作新格局;学校将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优势,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学术与应用研究,积极打造妇联的新型智库与研究平台,着力形成师大妇联的品牌效应与示范引领效应。

李明舜书记对我校妇女工作的特色作法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华女子学院在服务妇女儿童、培养女性人才、专注性别研究等方面有着鲜明而独特的优势,希望两校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与会各位代表还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公权力干预家庭暴力适度性研究》所涉及的司法内容、研究的范围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等进行了热烈探讨,从专业理论与实践例证等不同视角对“反暴力”研究存在的实际问题、公权力适度性界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