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英语趣配音大赛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55

2019年5月22日下午14:30,地测学院首届研究生英语趣配音大赛在静远楼1106举行。我院人文地理学专业史春云教授、自然地理学专业李贺博士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张宇博士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同活动发起人张晓辉老师和研一的同学们一起欣赏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组同学参加,所选取的参赛作品题材风格迥异,立意新颖,他们分别为《疯狂动物城》、《神偷奶爸》、《公主日记》和《这个杀手不太冷》四部电影的部分片断进行配音。第一组的黎心泽同学在《疯狂动物城》的配音中表现尤为出色,表情和语气十分生动。第二组的五位同学对电影中多个角色进行配音,并且选取片段较长,极具挑战性,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的配音水平和口语能力。第三组的四位女生选择了为《公主日记》配音,女孩子们声情并茂,完美的展示了各个电影人物的特点。第四组的同学则选择了《这个杀手不太冷》,为我们重现了杀手和小萝莉的温情故事。同学们为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三位评委老师的点评都精准到位,真诚友善。相信同学们通过比赛学习到了许多英语的听说技能,锻炼了口语表达,提高了自己的英文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神偷奶爸》组获得了一等奖,《疯狂动物城》组获得了二等奖,《公主日记》组和《这个杀手不太冷》组获得了三等奖。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地测学院的英语趣配音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