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与江苏建院建管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研读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01

     5月17日晚,在16号楼302报告厅,我院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同学举行了以“研五四讲话,谱青春之歌”为主题的交流讨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冯郁馨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韩洪政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丽娟老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志昂老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全体成员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全体党员。

    活动开始之前,韩洪政副书记代表我院师生向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冯郁馨副书记代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进行了主题发言,并鼓励两校同学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宣传视频和纪念五四运动视频。

    在活动过程中,两校师生围绕“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热烈的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练就过硬的本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和使命”等诸多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马丽娟老师和冯郁馨副书记先后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活动结束后,两校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