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潘安湖新校区楼宇及房屋编号方案研讨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99

5月21日下午,科文学院潘安湖新校区楼宇及房屋编号方案研讨会在院300会议室召开。综合事务部主任王明月、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教学事务部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厚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事务部固定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卜庆斌主持。

卜主任首先介绍了潘安湖新校区楼宇及房屋编号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进度,提出遵循精简、实用的原则,将校园所有楼宇按照行政教学区、后勤服务区、学生宿舍区的整体概念进行分类,并对各门牌号编排顺序进行说明。随后,入会人员各抒己见,对编制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从各自的实际工作角度对编号编制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将梳理归纳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新校区楼宇及房间编号的编制方案,使方案科学合理、简洁实用,确保新校区启用后楼宇及房间编号的正常使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