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毕业生离宿工作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145

    公寓服务中心为提升公寓人员服务技能,增强职工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优质高效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更规范的做好毕业生离宿工作,于5月17日上午8:00,开展毕业生离宿工作培训。
    培训由中心屈园园副主任主讲,各站点主管、值班员共计3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毕业生离宿工作的重要性、工作纪律、离宿工作流程、工作要点、公物验收图例等方面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值班员认真聆听、记录。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各位员工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热烈。
    公寓中心将以毕业生离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创新服务岗位练兵“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通过平时工作考核、争先创优,评选出“优秀团队长”、“服务之星”,规范了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能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毕业生离宿工作,为提供后勤服务优质服务做好有力保障。(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