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送别 互道珍重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116

    离别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校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以最真挚,热情的服务,做好了4481名本科毕业生和784名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准备。
    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文明离校。公寓服务中心在4月26日就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到个人。5月初,公寓中心通过喷绘、后勤公众号和学生会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张贴和推送“毕业生离校退宿流程”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提前告诉毕业生。
    公寓服务中心制定了温情送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5月中旬,制作完毕送别横幅、毕业生留言板、毕业生留影道具等。满载公寓中心所有员工对毕业生们的问候和关怀。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离校氛围。
    在此期间,公寓服务中心联合学生自管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通过开展此活动,切实发挥公寓服务育人的工作职责,用一片片爱心传递正能量,也展现江苏师大学子热心公益的风采。
    2019毕业生离校是一项事务繁琐,肩负安全责任的综合性工作。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会本着“以人为本,精准服务”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方案,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公寓服务中心 陈丽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