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数学师范第三团支部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数学学工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44

        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数学师范第三团支部在2018年度徐州市“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16级数学师范第三团支部是江苏省第一届定向乡村教师班,团支部共有团员青年61人,党员6人。支部建设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课程育人、实践育人、宣传展示五方面开展团学活动,产生了良好效应。我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专题活动,召开团学主题会议,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我支部成员立足乡村教师专业,成立“我愿是棵树”乡村支教团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开展“城乡学校结对项目”系列活动。利用暑期开展“改革开放40年,乡村教育焕新篇”实践调研活动,走进安徽省凤阳县,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年乡村教育变化,活动受到了国内媒体的重点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自入校以来,在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想,该团支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称号;荣获2017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十佳班级”、省“先进班级”称号。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