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获得“感谢师恩·你我同行”优秀组织奖银奖

来源:数学学工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52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在2018年“感谢师恩·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中,宣传有力,组织得当,被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授予优秀组织奖银奖。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修远协会积极承办本项活动。“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提供了一个师生情感交流的平台,它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汇聚了大学生感恩成长的正能量。这个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大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同时还能鼓励大学生将尊重他人、懂得回报的人生智慧铭记于心,成长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这项活动引导大学生从尊崇自己的老师开始,把感恩精神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倡导广大青年秉承中华文化基因,树立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感恩国家,行之以忠,感恩人民,报之以勤,把自己的理想和人生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