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小组自主讨论成果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0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形成正确的政治文化信仰,深化落实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5月17日晚7点,法学院开展第四期业余党校心得讨论活动。

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结合近期参观红色淮塔活动以及学习党章活动,实事求是发表对党的看法与期待,阐述对党的认识,对党史的感悟理解,并提出对党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最后,同学们回归党章,深入了解党的组织制度、干部及党的纪律,强化对党史的掌握情况,进而提高入党积极性,更坚定了党的信仰。

开展本次活动,是为坚定思想入党、理论强党的思想观念,推动学校基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更多学生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保持一致。

编辑:刘唯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