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心——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077

5月19日晚18: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2019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到场参加。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吴迪书记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致欢送词,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四年里所取得的成绩,送上了最真挚的期许和祝福,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15法72班曲直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和母院的辛勤培养,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依依不舍;会上,各系主任为我院30名考研学子一一颁发了“考研之星”的荣誉称号;最后,郝其宏院长为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行拨穗礼,真挚地祝福每一位同学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结束后,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校优秀歌手许多同学演唱的歌曲《我管你》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紧接着是2018级新生带来的青春舞台剧《岁月神偷》,带领观众回忆了大学的青葱岁月。接着,《送别》、《你曾是少年》、《再见,师大》《忆那年青春——跳动的舞杯》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更是给我们带来了美的感受,心灵的震撼,充满了青春的味道。除此之外,还有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映山红》,动人的舞姿向我们展示了革命年代的铮铮豪情。

毕业班师生带来的最后三个节目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首先,研究生毕业班级为我们带来了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研究生学长学姐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他们的歌声中饱含着对院校的深深不舍,那段无法忘怀的青葱岁月,只有用歌声才能够表达他们心中美好的祝福和深深地眷恋。本科生毕业班级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有趣的配音秀,他们用极具个人特色的方式为电影《夏洛特烦恼》配音,轻松有趣的节目引起台下观众的哄堂大笑,在节目的最后,表演者们肩并肩走到了舞台中央,合唱着《那些花儿》,触动了在场师生们的泪点。最后,毕业班师生合作带来了《追梦赤子心》,在毕业生的朗诵声和歌声中,饱含着对未来无尽的热情与憧憬,也倾诉着对母校深深地感激和不舍,毕业班主任们缓缓的走上舞台,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的寄语,用激情洋溢的话语将满满的不舍与祝福传递到了每个毕业生的心中。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但行前路,无所畏惧,听从你心,毋问西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