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召开东软班暑期实训动员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51

5月20日下午,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14号楼阶梯教室101召开2016级东软班暑期实训动员会。科文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永常教授,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学实施部樊佳伟老师,信息科学系相关辅导员老师及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13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信息科学系学工办主任韩伟主持。

张永常教授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即将开展的为期四个月的暑期实训工作,是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在毕业前的一项重要环节,也是学生走入职场前的必要环节。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实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训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训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战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随后,樊佳伟老师就实训的具体方案做详细的解读,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实训工作的教学计划和每周需要完成的实训任务,并就实训期间的学员管理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韩伟主任就实训的时间节点、学生行李搬运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部署。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提前做好实训工作的思想准备,要以一个职业人的身份参与本次实训工作,要扎实肯干,勤学好问,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实习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实训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同时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为顺利完成暑期实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