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冲进国赛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774

2019年5月17日-19日,“中电莱斯杯”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拉开帷幕。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自2008年开始至今,比赛不断完善,规模逐渐扩大,形式更加多样,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也已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本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共收到作品932件,智慧教育学院上报了6件作品。经过初评与专家复审,智慧教育学院有2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全省共有362件作品参加决赛。

省赛决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智慧教育学院入围的2件作品全部获奖。由杨茂云老师指导的陈苏浩、张雪峰、梁锡钰团队的作品《基于网络空间数据的智慧班级建设》喜获三等奖并获得国赛的资格,由胡永斌老师指导的杜影团队的作品《庭院深深深几许-漫游山西大院》喜获优胜奖。赛前,周媛媛副书记以及指导老师针对作品的细节以及汇报展示,现场答辩的礼仪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悉心指导,增强了参赛队员的展示能力和心理素质。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竞赛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抗压拼搏能力,也为智慧教育学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正在进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互联网+团队的备赛都起到了激励作用,期待《基于网络空间数据的智慧班级建设》这个团队在国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