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定格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020

全体毕业生:
  玉兰花开,骊歌响起,苏师的校园里,有你奋斗的汗水、执着的追求,也有你肆意的笑声、永恒的恋念。为了定格美丽的瞬间,分享大学生活的成长感悟,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学校将开展“定格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定格美好
  二、作品题材
  1.作品以毕业季为主要内容,展示毕业生丰富多样的校园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作品包括个人和集体两类。与校园内标志性建筑的个人留影,突显苏师之美;与老师、同学(班级)、好友等在校园内的合影,着装以学士服为主。
  3.其它符合活动主题的摄影作品。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围绕主题,立意新颖,富于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够展现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青春风采;
  2.作品应为原创,杜绝翻拍、盗用他人作品等弄虚作假行为;
  3.作为应为手机、照相机等拍摄的电子照片,画质清晰;
  4.作品允许后期处理,但不宜过分修饰。单幅、组图、黑白、彩色均可,组图不超过三张作品;
  5.作品需附有10字以内的标题。
  四、作品评选
  1.学校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
  2.学校将通过毕业视频、苏师学工公众号等方式对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五、作品提交
  1.征集时间:2019年5月21日至6月5日;
  2.提交方式:邮件以“[最美毕业照]学院-学号-姓名”方式命名,作品以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
jsnuxsc@163.com
  3.参赛作品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原件,作品一经采用,需作者提供源文件;
  4.此次参赛的所有作品,学校有编辑、使用、出版画册、制作光盘等相关宣传活动的权利。
  六、注意事项
  在苏师最美的时光,定格最美的瞬间。希望广大毕业生遵规守纪,自觉维护社会公德,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拍照,注意安全,文明留影,展示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21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